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擁有認真打拼的性格,對清潔工作有「完美主義」的他說:「打掃廁所時,有一點黑點就會渾身不舒服。」靠著服務有口碑,李坤弦擁有穩定的客源,並在1年半前,獨資成立了清潔服務公司,目前旗下有3名員工,平均營業額可達到20萬元。

家事員也能闖出一片天!34歲就讀電機科畢業的李坤弦,看準台灣雙薪家庭無暇做家事,在4年前轉職當「家事員」,工作內容包括清潔打掃、消毒除蟲,以及家事雜務代勞。他分享,就曾經幫過一位小模打理生活上的「一切」家務,包括帶寵物去美容、整理家務、繳帳單等。

有趣的是,李坤弦還曾經遇過豪宅客戶要求,除了幫先生和兒子燙十件襯衫、整理床鋪等清潔工作之外,還必須每個禮拜幫客戶養了20幾年的烏龜換水、刷背洗澡,讓他覺得很新鮮

李坤弦是彰化人,國中畢業就開始出來工作,曾做過汽車工廠作業員、餐廳內外場、水電工程、房屋仲介工作,4年前在朋友邀約下,接觸清潔業,以個人接案方式從事家事代勞,曾經連續工作21天,月入衝高至8萬元。

▲34歲李坤弦,樂當家事員,最高月薪達80K。(圖/李坤弦提供)

雖然以清潔工作為主,但偶爾還是會接到家事代勞的案子。他分享,在家事代勞過程中,曾碰到一件有趣的案子,即到年輕小模租的小套房中,幫忙打理生活上的「一切」事務。

首先,他得先幫忙帶寵物去做美容,再來幫繳電話費、水電費,甚至小模把金融卡密碼給他,請他幫繳信用卡費;而套房環境部分,除了打掃清潔外,也幫忙洗衣服、摺衣服、換床單、洗碗盤,以及做衣物的換季,還曾經主動幫忙買過洗衣機,他笑說:「這個案子算是特例啦!」



「家事服務也是一門專業,服務品質穩定,客戶才會口碑轉介紹」他說,曾經有一個客戶轉介12位客戶給他,而自己目前工時約10小時,和上班族的時間差不多,但薪水卻可高出一倍,他很滿意現在工作,也慶幸當初創業方向是對的。





A532B2B2D9724C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