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人妻網友說,先生的收入每月都花光,偶而用要存款,「反正等小孩上小學之後,我再去工作就不會經濟壓力那麼大了,而且還是活的蠻開心的,『錢不是重點,重點要有人照顧』」









如果你月入35K,你敢生小孩嗎?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表示自己是月收入10萬元的家庭,育有一女,扣車貸、保母費、生活支出後(無房貸)只剩約2萬元可供支配,想詢問生兩胎的家長意見,沒想到一位人妻在網路上回文,表示家裡只有靠老公一份35K的薪水過活,卻生兩胎,讓所有網友驚呆。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人妻網友爆料全家四口只靠老公一份收入,圖片與內文無關。(資料照/利眾公關提供)

這位人妻說,全家的生活費都靠老公35K的收入,養兩個小孩,老大是兩歲,老二才出生3個月。每個月還要扣掉在房租1.7萬,剩下才是生活費。「2個都自己照顧,就帶小孩去公園玩、親子館、百貨公司,量販店,很多地方可以玩,衣服就恩典牌。



這篇PO文引起極大迴響「月光感覺風險有點大,不過順利熬過單薪時期,後面會好很多吧,加油」、「典型窮有窮的養法」、「超猛的,3萬5台北市養4個」、「萬一發生什麼事或是老公失業你們怎麼辦?」、「這種,我無法」、「真的太樂觀了吧,房租佔了一半的薪水」







5A756F0BFFE4B7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