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元大人壽遭爆料員工盜賣保戶資料,目前檢調調查中。(圖/翻攝自官網)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元大人壽員工疑似盜賣保戶資料,上周五台南地檢署北上查案、搜索,並傳喚內部3位員工以證人身分,到台南地檢說明。對此,元大人壽表示,該案疑有不法人士,透過不法管道取得相關資訊,元大人壽也是受害者,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不多做臆測或說明。

元大人壽表示,該案針對電信詐欺案件請求元大人壽協助調查,該案疑有不法人士,透過不法管道取得相關資訊,而此事件元大人壽也為受害者,期待此事件的真相能儘速釐清。

據了解,目前地檢署正在釐清保戶資料是否流出,全案仍在調查階段。元大人壽強調,已配合檢調單位需求提供相關資料,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保戶的保單權益不受影響。





586C57EB2D88F3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