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火葬通常是現代人在人生最後階段的必經過程。(圖/達志/示意圖)

泰國宋卡府(Changwat Songkhla)的合艾市裡的格虎寺,內設有火葬亭,也是整個市裡面接收最多大體的地方。近日因損毀正值修繕期間,暫無法提供服務。廟方住持抓準民眾閱讀習慣,貼出「請先不要死」的告示,果然引起民眾駐足閱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廟方住持貼公告:請先不要死!(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據悉,格虎寺的火葬亭是整個合艾市裡面接收最多遺體的寺廟,為當地居民服務了16年之久。這裡每日遺體的接收量,最多可以五具以上,因此設立了五座火化亭。由於16年來都沒有停息過,近日傳出損壞現象,寺廟決定停止營運並修繕,廟方估計得花100萬泰銖的費用。

廟方住持認為現代人的閱讀習慣總喜歡「新鮮感」,如果只是貼上一般又「正統」的修繕告示,民眾總是匆匆一瞥,能夠全部看完的人應該不多,因此他決定把告示寫成「火葬亭目前損壞中,修繕期間於本月15日~3月20日,並且不接收遺體,也請大家在這期間先不要死!」這樣的告示雖然在有些民眾眼中,似乎把人生最終站當作玩笑,照片引起網友一片議論,不過住持對此表示,這樣的文字主要是讓大家好閱讀,同時也希望有能引起愛心民眾捐助修繕資金。

※以上消息轉載於《泰國世界日報》





5AC84B24344F2F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