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不少人看了3張圖片心癢癢,紛紛跪求詳細,「想看完整版」、「借問女優名」、「第二張照片,男的滿帥的」、「有完整的參考mv嗎」、「Kawd-358、ZEX-251,我居然還有。」



網友在PTT發文,他聽說有人A片載了破10TB,甚至還能拿到外面販售,只覺得相當訝異。他自爆,如果這種網路上免費抓的都能買賣,他個人看片時有剪接成「Porn MV或卡拉伴唱帶」的習慣,搭配適當的節奏和音樂,達到一氣呵成效果。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長相神似周杰倫,有「暗黑界周董」封號。多年前,有熱心網友將他主演A片中的純愛片段蒐集起來,剪輯成KTV版本,如《陽光宅男》、《聽媽媽的話》,累積數百萬點擊,將他聲勢推上頂峰;江山代有才人出,台灣再次出現神人,透過調光、調色、後製,做出多支卡拉帶,讓無數人下跪求檔!





他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有自信,精選A片素材後,把女人和女孩的意象做一種蒙太奇,再經過基本調光調色,讓光影柔和、色溫適中。他好奇,花了這麼多時間蒐羅素材,又花費許多心力後製,有沒有人願意出價購買,「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行情會高一些?1T大概可以賣多少?」



▲MV中男女主角深情對望、親吻,正如歌詞所說,「越愛就越深,永遠不分」。(圖/翻攝PTT)

網友看了他貼出的3張「預覽圖」,對神人的能力嘖嘖稱奇,「你平常都在幹嘛」、「笑噴,什麼鬼啦」、「大哥你開發出新市場了,邊尻槍邊練歌,聖人模式唱歌最好聽」、「才能不是這樣浪費的」、「剪接公司寄信中,請查收」、「臺灣真的不缺人才啊」、「難怪總覺得我家卡拉ok自製mv像a片」、「有搞頭,你應該去小吃店推銷」、「我真的快笑死,東尼大木那些該不會都你剪的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見到許多人「求知若渴」,剪片神人網友隨後補充,這3張圖片中的AV女優是音市美音,已經引退好一陣子,不過是他心目中短髮造型最正的女優,「但滿貧的,胸奴可以自動略過。」他大方分享,這支卡拉帶用到的素材有KAWD-340和KAWD-350,圖二中的AV男優是鈴木一徹,東京都中央大學法學部畢業。

▼原來,這一系列MV畫面,居然都是神人從A片中蒐集出來。(圖/翻攝PTT)

▲MV中的女主角有著可愛短髮,看上去相當靦腆。(圖/翻攝PTT)



13AD71BE788CB2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