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台南市消防局於24日上午10時許,在台南市鹽水區武廟舉辦「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捐贈儀式,由台南市消防局楊宗林副局長代表受贈,並頒感謝獎座,感謝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鑑於消防救災勤務之需求,與維護大台南地區之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特捐台南市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及泡沫原液,價值新台幣67萬元,提供給台南市消防局外勤同仁救災使用,強化災害搶救之效能,以確保台南市民生命、身體、財產安全。

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先進消防滅火系統的研究、開發、設計、提供和製造,產品也獲得UL、CE等多項安規認證,今聞台南市消防局在救災裝備上需求便隨即捐贈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該裝備除性能優異外,在災難搶救上亦提供不少幫助,此舉之善行足為社會公益之典範。

▲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儀式。(圖/消防局提供)



13AD71BE788CB2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