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LG G6 正確的大小為148.9 x 71.9 x 7.9 mm,重163 g,配備 5.7 吋 1440X 2880 Pixel 解析度螢幕,支援Always-on 顯示,也是全球首款支援 Dolby Vision/HDR10 播放規範的智慧型手機,部分國家支援雙卡雙待,並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全機 IP68 防水防塵。



搶先三星S8、蘋果iPhone 8之前,LG G6 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18:9 螢幕與相關應用的智慧型手機,外觀上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不過厚度有點厚,配備雙鏡頭設計,強調帶來更大視野,記者除了針對規格做進一步解說,同時也提供現場直擊外觀給讀者參考,該款手機預計本月開始陸續上市。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



配備雙主鏡頭,一顆是光圈 F1.8、1300 萬畫素 OIS 廣角鏡頭,另一顆是 1300 萬畫素、光圈 F2.4 鏡頭,感光元件尺寸都是 1/3 吋,前鏡頭 500 萬畫素、光圈 F2.2。

其他功能方面,LG G6 支援藍牙4.2、採用 USB 3.1, Type-C 傳輸,電池容量為 3300 mAh,共有黑、白、金三色。

LG G6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LG UX 6.0 UI,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共有32、64 GB 兩種版本,擁有 3.5mm 耳機孔,支援 A2DP, LE, aptX HD 的音樂播放,可聽32-bit/192kHz音樂。





LG G6 最大的特色是前鏡頭可搭配方形相機功能(Square Camera),將18:9比例的顯示螢幕切為兩個大小相同的正方形。因此LG G6也能夠完美拍攝1:1比例的方形照片,適用於Instagram、Snapchat及其他社群媒體應用程式。此外,相片透過內建方形相機模式(Square Camera Mode),拍照時在螢幕上可同時顯示照相視窗及瀏覽先前拍攝的照片,不必切換至相簿,即可輕鬆同步檢視先前拍下的自拍照、廣角相片以及使用全新方形相機模式拍攝的照片。使用者還能夠自由選擇其他比例如 4:3、16:9或18:9等不同比例進行拍攝,相關介紹如下:









C0103F4F52C50F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