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青春痘」又稱為痤瘡、面皰或毛囊炎,是最惱人也是最常見的皮膚疾病之一,在12-25歲的人中,有高達85%的人有不同程度痤瘡的困擾,青春痘主要有四大致病機轉:毛囊開口角化異常、皮脂腺過度分泌皮脂、痤瘡桿菌(Propionebacterium acnes)過度滋生及皮膚產生發炎反應。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鄭百珊醫師指出,青春痘是最常見的皮膚疾病之一,也是病人最常憑藉個人經驗或網路資訊而亂處理的疾病,如果沒有盡早接受治療,嚴重的青春痘往往會在臉上留下惱人的痘疤與色素沉澱,因此,早期接受專業的治療,才能讓青春不留疤!

鄭百珊醫師說,「斑」依不同的色素深淺、形態與分布又分為很多種,常見的像曬斑、肝斑、脂漏性角化症(常俗稱老人斑)等,大部分會與日曬的累積及皮膚老化有關,因此多以輕熟女(男)到中老年年齡層為主,皮膚白皙、在戶外工作或喜愛戶外活動的人是好發對象。

治療方面像淡斑藥膏、雷射等都是常用的治療方式,需要諮詢專業醫師而依不同的斑給予不同的治療;另外,防曬的觀念也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再如何積極治療都是徒勞無功的。

奇美醫學中心皮膚科醫師鄭百珊指出,坊間流傳著臉上長斑的人,就不易長青春痘這種傳言其實是錯誤觀念,基本上斑和青春痘成因本身就不同,好發年齡也不同,所以不宜混為一談。

▲奇美醫學中心皮膚科醫師鄭百珊指出,斑和青春痘成因本身就不同,好發年齡也不同,臉上長斑的人,就不易長青春痘是錯誤觀念。(圖/記者林悅翻攝)





青少年為好發年齡,大部分的人在年紀增長後會逐漸改善,但是易長痘膚質的人甚至到輕熟女(男)時期都還會一直出現病灶,青春痘的嚴重程度也會與個人膚質有關。治療方面可以單純使用外用藥膏或合併口服藥物使用。







8580B2E5431CFE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