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2017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日起一連兩天,於台北、高雄同步登場,總計有76個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技職校院及終身學習教育單位參展,在爭取優秀青年的各個攤位中,就屬「軍事院校專區」最受青年學子青睞,一早即大批湧入人潮,尚未前往軍校專區諮詢的學子們,不妨把握機會參與,開啟不凡的人生。







此次「2017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將連兩日從今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及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同步舉行,活動皆採免費參觀,歡迎青年學子把握機會前往。



軍聞社/記者董權輝台北報導

在「軍事院校專區」中,計有陸軍官校、海軍官校、空軍官校與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管理學院、政戰學院,以及國防醫學院、陸軍專科學校、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等9所軍事院校與北區招募中心共同設攤參展,由於近年來軍事院校的教育特色與未來發展深受各界肯定,因此,一天下來,湧入大批參觀與諮詢人潮,提供青年學子就學、就業的優質選擇。

一年一度的大學多元入學博覽會,北部場次上午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各參展學校代表聯合主持開幕典禮後,熱鬧登場;國防部精心規劃「軍事院校專區」,安排各軍事院校參展,選派優秀軍校生在現場發放招募文宣、分享從軍及就學心得,使有意報考軍校的學子透過親切的諮詢服務,深入瞭解各軍校的教育內涵及未來生涯規劃,為投身軍旅做好準備。









1AD6CAD0EDE35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