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請上【HR好朋友】人資專區

請上【1例1休有問必答】論壇

「每周1行業公聽會」搭起業者、勞工與政府間的橋樑

由1111人力銀行、立委鄭寶清、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及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主辦的製造業公聽會於2月24日在立法院舉行。鄭寶清表示,改革需要時間,就像開車一樣,一個人開車時速80公里,有人會嫌慢、有人會嫌快,這正是改革的兩難。執政黨一定會傾聽大家的聲音,在未來修法、或解釋法令時做有效運用,特別感謝1111人力銀行花了很多時間舉辦公廳會。

圖、文/1111





有鑑於勞基法修法將對企業、人力資源部門與求職者產生影響,1111人力銀行於105年10月份起便持續關注修法議題,為讓各界對勞基法新規有進一步的認知,更進一步設立【1例1休 有問必答】論壇,不僅開設線上直播課程、提供網友即時線上問答,同時也開放論壇供各界人士提問,再由1111人力銀行的專業人資主管、法務專員進行詳細解答。

1111人力銀行「每周1行業公聽會」1月份起在立法院登場,繼1/18餐飲業、2/10交通運輸業公聽會、2/24舉辦製造業公聽會後,接續將於3/17舉辦美容與百貨業公聽會,會中將有立法委員、產業專家等於現場聆聽並反映各產業業者的意見。同時1111人力銀行網站首頁,也將設置連結進行現場Live直播,歡迎各行各業共同來關注及參與! >> 點擊進入1111人力銀行首頁

鄭寶清:窒礙難行 將朝修法方向思考

鄭寶清指出,勞基法修法前,個人傾向贊同「兩休」,將休息日、加班等交給勞方、資方進行協商,最後在勞團與朝野運作下通過「一例一休」。雖然影響很大,但會再請勞動部用行政命令處理相關的方法與原則,若仍窒礙難行,立法院也會朝修法方向思考。另外也建議,勞方與資方常常在對立,若能攜手前進,相信將會找到更好的未來。



最新、最詳細、最清楚「1例1休」資訊 & 最專業「勞資爭議」諮詢管道



最豐富、最精彩、最實用 人資工具及資訊





「生命總會找到出路的!」關於一例一休上路滿2個月來,對各界造成的衝擊,立法委員鄭寶清下了此一註解。鄭寶清日前在一場公聽會中強調,勞基法若確實有問題,民進黨絕對不會「橫柴入灶」,會兼顧台灣經濟發展,及讓勞工得到充分休息與權利保障,去做全盤考量。

1AD6CAD0EDE35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ekwe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